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1: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16日,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就一流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校长刘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鹏飞主持会议。

刘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收官之年,更是关键之年。一流专业建设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未来发展,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精心谋划。

刘多强调,学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一流专业建设在本科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要把专业建设内涵指标融入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要认真组织、科学安排,明确主体责任,高质量完成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工作。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精准发力、稳步推进,以一流专业为目标引领,强化示范作用,整体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鹏飞就一流专业的建设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务实高效,积极稳妥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教务处工作人员对学校专业布局情况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对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本次推进会议进一步瞄准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目标,为各学院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凝练专业特色奠定基础。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优化专业布局,评建结合、持续改进,凝练高质量建设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