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9:3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保障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顺利进行,9月14日至1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多、党委副书记杨勇、副校长刘鹏飞多次到乐群校区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中,李彧威详细查看和询问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培训、安全保密、设备检修保障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李彧威对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各项考前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对考试组织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李彧威强调,各部门要抓好协作联动,密切配合,明晰任务,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每个人、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能按照前期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物资保障、考场消杀、考生入校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工作,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涉考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为考生尽职服务,多措并举确保考试顺利结束。

刘多指出,本次四、六级考试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的一次重要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细化防疫各项工作。教务部门要注重考务细节安排,严肃考风考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考试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据悉,本次四、六级考试,为做好疫情防控下大型考试的组考工作,学校严格按照规定成立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细化考务和防疫工作,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和职责,有效保障考试安全平稳。

 

(通讯员  汪仔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