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严抓考风考纪 加强学风建设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3:39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我校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于12月19日开始。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教务处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考试管理。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教务处下发本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引导学院根据课程实际合理安排考核方式;引导学院加强考试管理,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学院巡视组,在考试期间加大巡视检查力度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为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教务处联合学生处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号召所有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现象的发生



 

加强检查,督促落实。教务处成立了3个校级巡视组,对6个教学楼,328场考试进行了巡视检查。通过巡视对学院考试组织及自查情况进行检查。从巡视情况看,监考教师都能提前到达考场组织考试,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近年来,学校一贯重视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持续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完善考试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建设,大力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宣传和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质量为先的导向理念,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