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在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4:26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吉教高〔2020〕5号)文件,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在2019年吉林省省本科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综合评价中获A等级,在接受考核的13所本科高校中名列前茅。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是吉林省特色专业(2011年)、吉林省品牌专业(2015年),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A类)(2018年),吉林省一流专业(2019年)。60余年耕耘,专业具有扎实基础和广泛社会影响,为语文教育培养上万名师资。毕业生语文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已成为吉林省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中发挥着示范引领的作用,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本次吉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省教育厅共组织完成了汉语言文学、会计学、旅游管理、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共5个专业的综合评价工作。汉语言文学、会计学、旅游管理3个专业参与了评价,会计学、旅游管理专业获B等级。学校将继续深化专业内涵发展,加强专业梯对建设,促进专业错位特色发展。全面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实现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奠定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