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31    来源:    作者:    阅读:

自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3月29日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学校在综合楼15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文科建设工作教师座谈会。苗宁、龙飞、冯晓杭、曹华、郭蕊、赵艳、尚亚丽、白桦、曹京京、崔竹、周德贺、李菲、姜彦国、李福玉、汪银峰、高红梅、姜哲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副校长杨勇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吕云峰、高教研究所所长杜若松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就专业设置、新信息技术与新文科建设深度融合、交叉课程改革、教学资源库建设,以及学业评价体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新文科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梳理,在研讨中明确了改革思路和实践方向。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新文科建设,未来学校将遵循“守正创新、价值引领、分类推进”的原则,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