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8:12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省赛”要求,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1.时间:2020年9月10日( 周四) 18时至9月13日( 周日) 20时。

2.地点:另行通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学学院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为各专业本、专科在校学生。个人或3人组队报名均可,鼓励跨学院、跨专业报名。

四、参赛报名及要求

1、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赛的个人或小组按要求填写并命名“报名信息表”(附件4),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发送至邮箱ccsfsxjm @126.com。表中所有个人信息内容须填写完整,请勿更改表格格式,并确保全部信息显示完整正确。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6日20点。

3.竞赛相关要求请参考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五、相关事项

为确保所有参赛同学能及时接受到有关此次竞赛的后续通知和消息,请务必加入QQ群:362225291865186434。欢迎访问竞赛网址(http://www.mcm.edu.cn/)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联系人及电话:侯老师 13644306892 汪同学 17386875868

附件1 2020年国赛建模吉林赛区通知

附件2 竞赛报名通知

附件3 竞赛组织通知

附件4 成员1_成员2_成员3组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数学学院

2020年7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