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开展2021-2022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0:16    来源:    作者: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的教学运行,帮助学院解决实际问题,秉承“现场办公,即刻解决”的原则,8月27日,由我校副校长杨勇带队,对20个教学单位进行教学检查。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郭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袁伟、保卫处副处长闵繁成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实地踏查各单位教室、实验室、场馆设施、实训设施等教学场馆准备情况。后勤服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利用假期时间对学校公共设施、教学设施进行补充、修缮,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教学单位开学前的教学准备井然有序,达到正常开展教学工作的要求。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实验室清理到位、备品摆放整齐、管理标识标注清楚。在检查过程中,杨勇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对教室卫生,桌椅摆放,水、电、照明等一切必要条件做好准备,保证教学设施、实验室的安全使用,确保全校师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教学与学习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学校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的各项细节,为推动教学运行的平稳进行提供了切实保障,学校接下来会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促进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