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新文科建设取得新成果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近日下发的《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中,我校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申报的三项课题获批立项,标志着我校新文科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校结合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落实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着重进行专业优化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共设立校级“四新”改革专项27项,召开多场新文科专项座谈会、工作推进会,形成了校院联动、锐意改革、积极探索的良好改革氛围。本次省级新文科项目立项的优秀成绩就是近年我校推进新文科建设工作的有力证明。

学校下一步将以改革实践项目立项为抓手,全力推进“四新”专业改革,构建体现新时代特征、富有师范特色的高质量文科人才培养体系,引领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

 

Top